2019北京石油展3月27日举行 1800家企业将亮相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13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9年3月27日至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展会将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亮相。 ...

2019年3月27日至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展会将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亮相。
 


 

cippe北京石油展已经成功举办18届,每年三月定期在北京举行,展会规模已经达到9万平方米。2019年,cippe将重点展示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 天然气技术装备、海工装备、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仪器仪表、油田土壤修复、智能油田与通信设备、泵阀、工业消防、安全防护,新材料等板块的装备、技 术与产品。
 

目前,cippe2019品牌装备馆展位已全部售罄,企业参展热情极高。同时,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苏格兰、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国际展团也已确定组团参 展。
 


 

cippe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基本完成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邀约工作。根据初步合作意向,沙特阿美、埃克森美孚、俄油、俄气、俄罗斯管道、卡特彼 勒、国民油井、斯伦贝谢、贝克休斯、GE、卡麦龙、霍尼韦尔、飞利浦、施耐德、陶氏化学、罗克韦尔、康明斯、阿克苏、泰科、阿特拉斯、山特维克、雅柯斯、海虹老人、API、 3M、E+H、MTU、ARIEL、KSB等国际知名企业将亮相展会。
 

预计cippe2019国际化比例将达40%以上。
 


 

本届展会不仅会有众多国际企业亮相,国内企业如中国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国航天、中航工业吉航、中集来福士、宏华、杰瑞、科瑞 、南阳二机、三一集团、北方重工、中信泰富、惠博普、杰利阳、恒泰艾普、安东石油、上海神开、铁虎石油、西部石油、华油能源、泰富重装、海油集团、西安科迅、东方先科、 金碧集团陕汽金玺、冠能固控、华油飞达、中油科昊、如石机械、道森集团、天津立林、海洋王、华荣防爆等知名企业也将参展。
 


 

2019年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19。
 

如果您准备参观cippe,可以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参观预登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即可获取免费参观的机会。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