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美国最近一周原油库存增加39.7万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1-11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最近一周原油库存增加39.7万桶,但增幅不及预期,因原油进口跳升。   综合媒体1月11日消息,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但增幅不及预期,因原油进口跳升。   截至1月6日当周...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最近一周原油库存增加39.7万桶,但增幅不及预期,因原油进口跳升。

  综合媒体1月11日消息,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但增幅不及预期,因原油进口跳升。

  截至1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9.7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80万桶。

  原油库存上升是因为进口增加69.5万桶,至954万桶/日。市场参与者此前预期原油库存增加是因为炼厂,尤其是墨西哥湾地区炼厂增加进口。

  数据显示,上周美湾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但中西部和西海岸库存减少部分抵消了这些增幅。

  取暖油库存大幅减少190万桶,因美国东北地区天气寒冷。不过包括柴油和其他油品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84.6万桶,受中西部和海湾地区库存增加提振。

  API显示,汽油库存增加190万桶,中西部和西海岸库存大幅增加抵消了墨西哥湾地区库存减少17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估为增加230万桶。

  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1.1%至84.8%。

  报告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走高,上涨90美分至每桶102.21美元。

  数据显示,NYMEX原油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的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7.3万桶。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API 美国 原油库存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