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12月27日在成都召开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11-21  来源:振威会议  关注度:0]
摘要: 美国因页岩气革命而实现能源独立,甚至大规模出口天然气和石油。中国近几年天然气需求旺盛,进口依赖度不断提高,同时中国页岩气储量丰富,公认为世界第一,如果能实现中国页岩气革命,或许将解决困扰中国已久的气短问题。 ...


 

美国因页岩气革命而实现能源独立,甚至大规模出口天然气和石油。中国近几年天然气需求旺盛,进口依赖度不断提高,同时中国页岩气储量丰富,公认为世界第一,如果能实现中国页岩气革命,或许将解决困扰中国已久的“气短”问题。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指示精神,更好服务于油气企业开发生产的决策部署,促进页岩气产业快速发展,提高国内油气地质认识、工程技术和装备水平,加快上产步伐,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组委会特此召开第九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第九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定于2019年12月27-28日,在四川成都召开,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会。
 


 

上届大会专家们激烈探讨行业问题

本届论坛将围绕中国页岩气低成本勘探开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如何进一步促进企业与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紧密合作及技术提升,促进社会资本加快融入中国页岩气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论坛将邀请两院院士、资深行业专家、院校学者、业内名企领袖参与。
 

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从认识页岩气到开发页岩气,到页岩气开发技术装备创新,再到实现页岩气商业化开发,伴随产业发展,经历行业的跌宕起伏,如今中国页岩气产业迎来了二次发展浪潮,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将与业内同仁把握新机遇,共创产业辉煌。
 


 

探讨议题

市场前景+勘探开发+一线案例
 

页岩气开发的市场前景与效益
 

新阶段中国页岩气家底情况
 

页岩气层藏勘探与评价技术
 

长水平段压裂的技术挑战
 

一线作业如何提高采收率
 

一线作业装备应用与需求分享
 


 

中国页岩气大会

中国规模最大,覆盖完整产业链的页岩气产业大会。
 

听取页岩气行业权威专家及所有参与者的意见。
 

与页岩气行业企业领袖进行研究探讨、增加沟通,促进商业合作。
 

征集活动

CSGS2019大会演讲嘉宾征集
 

页岩气先进技术、工具和装备推介征集
 

业内企业走访、考察征集
 

12月15日截止

CSGS 2019组委会

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支持单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博览局
 

承办单位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会议官网:http://shalegas.zhenweievents.com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