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辽河油田与中国石油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07-30 中国工业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辽河油田与中国石油大学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意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油气成藏与油藏描述、高压水射流、提高采收率等多个研究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辽河油田希望与中国石油大学在水平井完井、固井优化技术、低渗透油田高效开发技术、...
  近日,辽河油田与中国石油大学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意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油气成藏与油藏描述、高压水射流、提高采收率等多个研究领域居于国内领先水平。辽河油田希望与中国石油大学在水平井完井、固井优化技术、低渗透油田高效开发技术、井下油水分离、污水处理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充分发挥石油大学的科研优势,推动辽河油田的技术进步,为油田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智力支持。 

  未来十年,辽河油田将以“效益科技”为理念,用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到2020年,油气储采平衡系数保持在1以上,原油产量保持在千万吨级以上规模,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比例达到40%,使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最终建成科技大油田。 

  中国石油大学表示,可以为辽河油田代为培养各专业的管理和技术骨干,包括研究生学历教育和围绕合作科研的企业博士后培养,通过继续教育进修方式,努力利用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为油田培养一批复合型的技术骨干和后备干部,并利用先进的远程教育系统为油田培养各类服务型人才。
关键字: 辽河油田 战略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