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控设备专业制造商—科盛能源参展2019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1-24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于3月27-29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科盛能源机械制造河北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2185。 科盛能源机械制造河北有限公...

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于3月27-29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科盛能源机械制造河北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2185
 

科盛能源机械制造河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固控设备专业制造商。坐落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潮白河工业园区,距离北京机场28公里,天津港165公里,注册资金3000万,年生产经营产值达到8000万以上。
 

科盛能源通过了API Q1及ISO9001认证;拥有8项先进的固控行业专利技术,在应用中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产品主要应用领域:石油/天然气钻井,煤层气钻井,地热钻井,非开挖城市建设的水平定向穿越,顶管,盾构,打桩等工程,钻采废弃物处理,河道清淤等。
 

cippe2019展会现场,科盛能源将携以下产品亮相展会,欢迎您莅临科盛能源展台(E2馆 E2185)洽谈交流。
 

环保钻屑甩干机

科盛能源机械生产的钻屑甩干机选用了国际知名品牌FAG轴承,筛篮选用SS316材质,抗腐蚀性强,能够有效的运用在石油天然气钻井、非开挖工程,煤层气开发等领域。
 


 

新疆处理现场


 

泥水分离系统

泥水分离系统主要用于非开挖工程(定向穿越、顶管、盾构)、建筑打桩、河道清淤等领域,能够有效的促进泥浆回收再利用。固相部分达到运输不淌水的状态。科盛能源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生产不同处理量的泥水分离系统。
 


 

200m³/h泥水分离系统废浆处理现场


 

100m³/h泥水分离系统非开挖顶管施工现场

钻井液离心机

随着国家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钻井液离心机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大,并受到各类客户的青睐,之前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钻井的钻井液离心机现在已广泛应用于非开挖工程(定向穿越、顶管、盾构)、煤层气(页岩气)开发、建筑打桩、河道清淤等各大领域。
 


 

KALW363-VD高速变频离心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