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板块布局 上海石化展8月23日开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5-08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8月23-25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3.8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日本、新加坡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预计达4万...

    8月23-25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3.8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日本、新加坡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预计达4万人次。
 

    四大板块布局 细分专业展区

    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经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展会,每年3月在北京举行,8月在上海举办。cippe上海石化展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在板块布局,展区的细分上更加专业。
 

    据了解,本届展会设置石化设备展区、固废处理展区、流体设备展区、防爆展区等四大板块,将重点展示四大板块领域的相关产品、技术与服务。
 


 

    知名展商齐聚 把脉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预计参展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有德国汉高、GE、康明斯、三菱电机、萨瑞克斯、实用动力、凯驰、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威逊连接、氟蒙密封、金齐氟、科瑞集团、湖北新冶钢、鲁西工业、上海防爆中心、德国莱茵TÜV、南德TÜV、横河集团,东莞汇乐,安邦电气、瑞昌石化、西安科迅、东海石油装备、乐科节能、费尔过滤、盛唐泵阀、郑州博大、曙光电缆、江苏武进、新铁虎石油、胜利新大、浙江久立、华威焊割等。
 


 

    全球买家邀约 专业观众云集

    “促进参展商现场达成交易是我们的追求”。cippe上海石化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参展商,提升展商的参展效果,组委会已于4月初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工作人员已经陆续走访俄罗斯、美国、德国、韩国、挪威等地。同时,cippe还将通过“一对一”模式,为展商提供定制专业买家邀请服务。
 

    据悉,本届展会期间将有壳牌、道达尔康菲石油、挪威石油、SK建设上海采购中心、福陆工程、 巴斯夫、延长石油、胜利油田、上海石化、镇海炼化、中海油服、惠生工程、齐鲁石化、海洋石油工程公司、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上海化工行业协会、上海化工(中国)理事会、上海涂料染料行业协会、Europump欧洲泵制造商协会、PPMA英国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等国内外企业组团来现场参观、洽谈。
 


 

    同期活动丰富 热议行业风向

    cippe上海石化展不仅汇聚行业知名展商、专业买家,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技术交流、产品发布会等活动。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2018国际石油化工技术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解读行业政策与发展,将就油品质量升级与环保技术、智能炼化等议题展开讨论。
 

    同时,展会还将举行“一对一采购对接会”活动,将针对展商、买家的采购以及合作意向开展一对一邀请服务,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届时,还将有页岩气、防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领域的技术交流研讨会,敬请关注。
 


 

    从2009年至今,cippe上海石化展已经走过10年,展会不断成长、成熟。今年,上海石化展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助推产业”的办会宗旨,进一步提升展会的专业水平,促进国内外企业间的贸易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