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2011年第4季度纯利润增加7%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2-14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巴黎报道,欧洲第3大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10日在这里对媒体说,由于油价高企,道达尔公司去年第4季度的纯利润同比增加了7%。 由于中东和北非几个产油国国内发生动荡,去年全球油价平均为每桶110美元。 据统计,法...

    据路透社巴黎报道,欧洲第3大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10日在这里对媒体说,由于油价高企,道达尔公司去年第4季度的纯利润同比增加了7%。

    由于中东和北非几个产油国国内发生动荡,去年全球油价平均为每桶110美元。

    据统计,法国道达尔公司去年第4季度获得了27.25亿欧元(36.3亿美元)的净收益。以美元计算,道达尔公司去年第4季度的净收益同比增加了6%。

    道达尔公司说,该公司今年将把勘探预算提高20%,达到25亿美元,今年总投资将达到200亿美元。

    道达尔公司预计今年的产量将增加2%至3%,这将取决于利比亚和叙利亚产量的恢复程度。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