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展新设固废处理专区!环保、防护、节能装备缤纷荟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5-03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第十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增设固废处理技术设备专区(Expec 2018),欢迎环保、防护、节能装备相关企业报名参展。 十三五以来,国家对固废处理的要求大幅提高,固废行业市场需求激...


 

    第十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增设固废处理技术设备专区(Expec 2018),欢迎环保、防护、节能装备相关企业报名参展。
 

    “十三五”以来,国家对固废处理的要求大幅提高,固废行业市场需求激增,现已步入快速发展时期。固废处理专区的设立,为固废设备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展示和交流平台。
 


 

    展区成立背景

    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推进,工业规模的持续扩张,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垃圾围城”、“快递垃圾围城”、“外卖垃圾围城”等现象给我们的生活环境敲响了警钟。
 

    目前,我国固废市场主要固体废物处理与利用的专业化、市场化模式基本成熟。但是相对于国外而言,国内多数企业研发能力较弱,技术装备落后,行业发展仍存掣肘。
 

    为应对固废行业快速发展的增长趋势,第十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特增设固废设备展示专区,为固废设备生产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随着环境监管的智能化、信息化、实时化能力持续加强,循环经济将加速崛起,工业固废、生活固废处理需要创新业务模式,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上海石油化工装备展负责人对外表示。
 


 

    展区知名企业

    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有GE、康明斯、德国乐嘉文、韩国POWERLOK、威立雅环境、烟台杰瑞、同臣环保、德国瑞好、蓝星环保、环兴机械、洁宇环保、航天石化、瑞昌石化、鲁西化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赛德力、金通灵、辽河药机、费尔过滤、开山集团、徽普元、上海神农、迈安德集团、威海索通、中腾环保、宜兴格兰特、天津快透平、辽宁华孚、郑州新峰、江苏新世界、范群干燥、美乐柯、南京磁鼓、上海土壤修复联盟众企业等。
 

    展会期间有壳牌、道达尔康菲石油、挪威石油、SK建设上海采购中心、福陆工程、巴斯夫、延长石油、胜利油田、上海石化、镇海炼化、中海油服、惠生工程、齐鲁石化、海洋石油工程公司、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上海化工行业协会、上海化工(中国)理事会、上海涂料染料行业协会、Europump欧洲泵制造商协会、PPMA英国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等国内外企业组团来现场参观、洽谈。
 


 

    主要展品门类

    ◆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回收
 

    工业垃圾处理、危险废物处理、矿业废物处理、放射性废物处理、海洋倾倒/远洋焚烧、土地填埋/深井灌注、土壤离子交换、微生物降解、渗透液处理、固废破损、清洁设备、检测控制/采样分析、回收再利用
 

    ◆污泥处理/物料脱水
 

    污泥处理设备、污泥残渣脱水、鼓风机、离心机、压滤机、空压机、脱水机、污泥消化、深度脱水、污泥再利用、污泥处理成套设备、仪器仪表、其他
 

    ◆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格栅/筛网/滗水器、搅拌设备、固废分离设备、吸砂机/刮泥机/吸泥机、油水分离设备、气浮设备、电解处理、曝气设备、水处理成套设备、紫外线、好氧/厌氧处理装置、其他
 

    ◆土壤修复
 

    热力学修复技术、热解吸修复技术、焚烧技术、土地填埋、化学淋洗、传统堆肥、植物修复、渗透反应墙、生物修复、化学修复、物理修复、仪器仪表
 


 

    cippe 简介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的全球最高级别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
 

    展会同期还将将举办“上海石油化工产业领袖大会”,石油化工领域高峰论坛将于开展同期亮相,对石化行业VOCs治理与监测、防爆、污染场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等多细分领域进行分析研讨。

 


 

    “观众登记”这里进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