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烟台杰瑞重装出击 750平米展位登陆cippe2011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10-27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烟台杰瑞继续参加cippe2011,展出面积扩大至750平米,比2010年500平米再度大幅度扩大,2011年烟台杰瑞将会带来最新的压裂车组、固井水泥车等最新产品。已连续五届参加cippe的杰瑞集团已经将振威国际石油展作为推广公司形象和...
  烟台杰瑞继续参加cippe2011,展出面积扩大至750平米,比2010年500平米再度大幅度扩大,2011年烟台杰瑞将会带来最新的压裂车组、固井水泥车等最新产品。已连续五届参加cippe的杰瑞集团已经将振威国际石油展作为推广公司形象和推出新产品的第一平台。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涵盖油田专用设备的生产、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代理、海上钻井平台作业等多领域,是近年来我国油田专用设备及服务领域迅速崛起的、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杰瑞集团,是集高端石油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烟台杰瑞主要为国内外油田提供固井、压裂、完井、防砂、混浆、天然气压缩输送等多种作业不同类型的大型油气田设备和配套的技术服务。产品形式涵盖橇装式、拖车式、车载式,包括固井设备、压裂设备、酸化设备、防砂设备、混浆设备、混砂设备、三缸柱塞泵、天然气压缩输送设备、连续油管设备、液氮泵送设备。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