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宝石机械压裂机组获亿元订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6-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5月30日,宝石机械公司喜获一份价值1.55亿元的2300型压裂机组合同。该机组今年被列入中国石油自主创新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计划。 这是宝石机械在中国石油压裂设备市场签订的首个过亿元的订单。本次与川庆钻探公司签约,...
    5月30日,宝石机械公司喜获一份价值1.55亿元的2300型压裂机组合同。该机组今年被列入中国石油自主创新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计划。
 
    这是宝石机械在中国石油压裂设备市场签订的首个过亿元的订单。本次与川庆钻探公司签约,更坚定了宝石机械向压裂设备市场挺进的信心。
 
    根据合同约定,宝石机械公司下属的四川宝石机械专用车有限公司将向川庆钻探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压裂机组,其中包括12辆2300型压裂车、2辆压裂仪表车和1辆100桶耐酸混砂车。6月初,双方还将签署2台混砂车的订单,届时整套2300型压裂机组的商务总金额将达1.81亿元。产品将分批次交付用户,最早一批产品将于7月底前交付,最迟一批产品于12月底交付。
 
    此次签约的2300型压裂车,是由宝石机械与斯伦贝谢联合为用户量身定制的,适用于寒冷和偏远地区恶劣工况,可在零下20摄氏度至40摄氏度范围内满负荷工作。该车采用五缸柱塞泵,能在计算机控制下,安全高效地排出不同类型的高压大流量液体。同时,该车采用了斯伦贝谢专用的压裂车控制系统等专有技术,总体设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页岩气开发和老油田增产的核心技术装备,压裂车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一个国家石油工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市场竞争激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中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