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宝石机械巴西建厂 开中巴石油装备合作先河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18 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石油宝石机械巴西建厂 7月16日,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石机械)与巴西BRCP公司和巴西ASPERBRAS能源公司在北京签约,三方联手组建宝石巴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这是中国石油企业与巴西在...


 
中石油宝石机械巴西建厂

    7月16日,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石机械)与巴西BRCP公司和巴西ASPERBRAS能源公司在北京签约,三方联手组建宝石巴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这是中国石油企业与巴西在石油装备制造领域的首次合作,对三方互惠共赢,促进巴西油气勘探开发,加强中巴经贸合作有重要意义。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新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说,签约组建宝石巴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是宝石机械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由“中国的宝石”向“世界的宝石”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中国石油集团建设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振兴石油装备制造业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石油与巴西企业友好合作的新开始。



    组建的宝石巴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巴西巴伊亚州萨尔瓦多市,中方占公司注册资本的34%,其他两家公司各占33%。公司预计10月投入运营,主要开展石油钻机的成套生产组装及服务业务。



    依托宝石机械品牌优势和巴西对石油装备国产化的相关支持政策,合资公司将享有产品被优先购买和税收优惠政策,在开拓巴西陆海石油装备技术服务市场及南美市场方面将会形成较强优势。此外,合资企业对促进巴西装备技术国产化、拉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宝石机械是我国建厂最早、规模最大和综合实力最强的石油钻采装备研发制造企业。ASPERBRAS能源公司是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认可的钻井服务商。BRCP公司是巴西一家主要从事石油设备配件业务的进出口贸易公司。



    巴西驻中国大使代办马尔古·都柳代表巴西政府出席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