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天凯山石油仪器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8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贵州航天凯山石油仪器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贵州航天凯山石油仪器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2016,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贵州航天凯山石油仪器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江南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避暑之都”贵阳,是国内研制、生产和销售油田测试装备的龙头企业。
 


 

公司专业领域涵盖自动控制、仪器仪表、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精密机械设计与制造、计算机软件开发和应用等。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贵州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公司自1982年以来,先后研制生产了我国第一台替代进口的井深测试仪、第一支电子存储式井下电子压力计、第一支井下超声波流量计。近年来,公司紧跟油田客户需求,相继研制开发出注水井智能配注系统、集成式分注系统、CO2驱智能分注、产出井智能分采系统、MEMS陀螺测斜仪、射孔陀螺仪、井下作业质量监测系统、智能柱塞控制系统等新产品。发展至今,公司已形成智能分采分注、智慧油田、陀螺测井、气井测控四大类别上百种型号产品,覆盖油气勘探与生产领域,拥有核心专利200余项。
 


 

公司拥有API Q1、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荣获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项,多项产品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和贵州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公司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各大油田设立了10个技术服务中心,提供“7X24h”快速服务。
 

主营产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