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欧斯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8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南通欧斯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国际展区W1馆...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南通欧斯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国际展区W1馆,展位号:W1931),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合作洽谈!
 

企业简介


 

南通欧斯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设计和制造高品质的泵和仪表阀等相关零部件。作为流体和系统类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欧斯克机械科技竭尽全力地为顾客提供优质、可靠的科技产品及服务。欧斯克机械科技掌握着国内外最先进的行业技术,有着丰富的产品设计及制造经验。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新能源、火力发电站和航空航天等领域。我公司不断追踪行业技术发展动向,致力于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及测试,从而达到充分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需求。
 

产品推荐


 

我司产品多用于替代进口类产品,主要生产井口控制阀(非标定制),高压仪表阀(非标定制),手动泵,电动泵,气动液泵,气动气泵,液驱增压器等。涵盖井口控制系统,液压系统集成单路或者多路管线元件。压力覆盖(0-75000PSI)0-518MPa,温度覆盖-50°~650°,可订制各种非标特殊材质,耐高温耐高压的产品。
 

集成阀定制


 

液压系统集成单路或者多路管线元件,该类产品缩小管路空间和重量,既节约了管线辅件的成本,又极大的节省了安装空间,可以有效控制现场或设备的安装时间和成本。
 

集成阀可以集成各种高压阀和控制阀类,数量从数种至十几种阀,压力从0到60000PSI(420MPa)的管线元件均可集成。
 

控制阀系列


 

产品多用于替代进口类产品。类别涵盖井口控制盘专用阀,包含中继阀、先导三通阀、手动充填阀、D3减压阀、INTERFACE阀、高低压先导阀及高低压限压阀组、快排阀、指示器、梭阀、ESD阀及ESD手动站、延时节流阀、延时单向节流阀、固定节流口、阻火器、加油口等等,控制阀压力区间一般在0-150PSI,0-30000PSI(210MPa)
 

另外还包含通用行业的高压调压阀,高压背压阀,高压二位三通先导阀,节流阀等,其中我司生产的调压阀压力可以高至20000PSI(140MPa)。
 

高压阀系列


 

产品多用于替代进口类产品。类别涵盖手动针阀、气控阀、针阀阀组、单向阀、球阀、溢流阀、过滤器、高压接头、高压集成阀组等。
 

压力包含0-6000PSI,6000-15000PSI,15000PSI-100000PSI等多个区间。该系列用于通用行业和特殊行业,也可定制非标的相关类产品。
 

手动泵,电动泵系列


 

产品多用于替代进口类产品。我司手动泵均为316材质,防锈耐腐蚀,可用于恶劣极端的环境。在没有电和气的场合均可使用,常用于备用压力源。手动泵系列压力区间由0-30000PSI(210MPa),用户可以根据所需的流量进行压力和流量进项选型。
 

电动泵多用于液压系统,管线的压力供给,压力大于6000psi、10000psi、15000psi的电动泵,市面大多为低压灌注等压力较低等的电动泵,经常需要其他设备进项增压,此系列电动泵可直接将系统压力增至105MPa。
 

气动泵,增压器系列


 

该系列产品主要分为气动液泵,气动气泵,和液驱气增压器三类。
 

气动液泵可将液压增压至0-75000PSI(518MPa)。该系列产品规格可分为3寸,6寸,10寸等,功能上可分为单驱单作用、双驱单作用、三驱单作用、双作用等。
 

气动气泵可将气体增压至0-25000PSI(172MPa),可适用于各种气体介质(包含氢气),该系列产品规格为6寸。功能上可分为单驱单作用、双驱单作用、三驱单作用、双作用等。
 

液驱增压器可将气体增压至0-33000PSI(230MPa),可适用于各种气体介质(包含氢气),用户可以根据所需的流量进行压力和流量进项选型。
 


 

联系方式

电话:13871062831 柯先生

电话:13921675657 黄先生

邮箱:osk168168@163.com

网址:https://osktec.1688.com/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