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森集团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8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爱森集团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2701,欢迎业...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爱森集团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2701,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爱森(SNF)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全球主要的聚丙烯酰胺生产商。爱森集团在全球设有21个生产基地,销售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重视产品研发,产品种类超过1000多种,爱森的水溶性聚合物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处理,污水处理,三次采油,采矿,造纸,农业,纺织业和化妆品等行业。爱森拥有丰富的油气开发经验,公司的聚丙烯酰胺聚合物广泛地应于三次采油、调剖堵水,水力压裂和钻井作业等领域,可有效提高原油采收率。爱森可根据油藏条件为客户量身定制聚合物,提供常规的共聚和后水解聚合物和各种耐温抗盐类聚合物。四十多年来,公司的产品不断创新迭代,帮助客户的石油开采过程更加高效和环保。
 

产品介绍

作为一家在EOR(提高石油采收率)领域拥有全球经验的端到端服务提供商,爱森集团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为油气客户提供支持,从项目早期开发到化学品制造、设备和工程、服务、现场操作和监控等。
 


 

爱森诚邀您一起体验颠覆性技术,改变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未来。此次我们将展示最新创新产品:POWDERFRAC™系统和聚合物注入装置。
 

1. 用于水力压裂的PowderFrac™:


 

POWDERFRAC X 是一种移动式高产出系统,旨在彻底改变水力压裂和增产作业,让您体验无与伦比的效率。POWDERFRAC X 采用专利技术,可加速干燥的聚丙烯酰胺基减阻剂 (FR) 的溶解和输送,确保快速高效的作业。
 

2. 用于提高石油采收率(EOR)的

PIU(聚合物注入装置):


 

通过使用爱森的PIU,将使您的EOR 项目提升到新的高度。我们的聚合物注入装置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能够提高石油采收率,延长油田寿命。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