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签订大规模石油开采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2-31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阿富汗政府和中石油签订了关于开采阿姆河流域油田的合同,这项合同规定中石油将获得阿富汗萨尔普勒省和法里亚布省石油资源的开采权和加工权。   阿富汗矿业部长在于首都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合同签署30天后,中方将派送专家并...
 
    阿富汗政府和中石油签订了关于开采阿姆河流域油田的合同,这项合同规定中石油将获得阿富汗萨尔普勒省和法里亚布省石油资源的开采权和加工权。

  阿富汗矿业部长在于首都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合同签署30天后,中方将派送专家并运输必要的设备到该区域,但具体的开采工作将在2012年的10月份开始。这项协议的有效期为25年。”他还强调到:“如果在未来20-23年石油的价格维持在每桶100美元左右的话,这一地区已探明的石油储存量大概为8700万桶,因此我们将至少获利70亿美元。”

  当有记者对该地区的安全问题提出质疑时,他表示:“该地区距离南部的混乱地区很远,此外,中方人员及财产安全将得到保护。”

  中石油代表表示:“这次的石油合作的初始金额大概为4亿美元。”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