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瑞兰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8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西安瑞兰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西安瑞兰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4510,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西安瑞兰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CHINA VIGOR)成立于2008,位于西安高新CBD中央区,致力于研发,制造,销售高新技术石油天然气钻完井工具及设备,紧跟世界能源工业发展的步伐,专注于功能性和稳定性更强的先进技术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产品已经被众多国际知名石油和油服公司使用,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和良好反馈。公司业务目前已经遍及中东、北美、南美,欧洲及东南亚市场。
 

秉承全球化视野,2016年设立美国子公司,南美办事处和中东办事处。公司践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API石油协会标准,不断学习和提升,为客户提供最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瑞兰特以“优质的质量和创新模式不断推进全世界能源行业发展”为使命,以“成为能源行业的百年企业,服务全球1000家能源行业领先企业”为愿景,凭借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以及对行业领先资源的掌握,已在新材料和高新技术产品方面取得了多项突破,研发制造了应用于压裂的新产品,并取得了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瑞兰特拥有一支高效协作,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瑞兰特人勇于追求梦想,深扎于能源领域,向世界输出最值得信赖的的中国制造!
 

企业产品

产品1——电动坐封工具


 

电动液压桥塞坐封工具以电能驱动液压泵替代传统的以火药为能量的坐封工具;打破了部分地区受火药限制的局限性。独特的“回油复位单向阀”结构设计,可以实现立即恢复工作状态,确保连续运行,减少维修保养的次数和费用,为桥塞和封隔器等打压坐封提供可靠的保障。
 

通过电缆输送的桥塞坐封工具,操作时间短,效率高
 

采用全液压动力结构,操作简便,故障率低,维护方便
 

压力平衡系统新设计,保证坐封力不受井深和泥浆密度的影响
 

最大坐封力不小于 35T,坐封行程大,适用于各类桥塞的井下坐封作业
 

地面控制箱实时监控并记录坐封力,坐封行程,以及坐封过程的电压电流变化
 

产品2——复合桥塞


 

复合桥塞是我司针对北美市场自主研发的一款新技术产品,该产品整体选用新型高强度复合材料,采用独特的成型工艺加工而成,从而确保其整体耐高温,承高压,且易于钻磨的基础性能;
 

所选用的复合材料强度高,密度小,硬度低,钻磨后碎屑易于返排,钻磨过程对磨鞋的磨损相对更小,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现场的施工效率。
 

全复合材料,磨铣后碎屑可随磨铣液全部返排出地面,对地层无污染。
 

桥塞可承压 70Mpa,耐温 150℃,能满足所有常规井的正常施工要求。
 

产品3——可溶桥塞


 

可溶桥塞是我司技术团队新研制的一款专利性产品,该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具备稳定的分层封堵功能,可在各种施工环境中实现稳定的承高压性能,施工结束后,无需钻磨,可在低浓度 KCL 溶液或清水介质中完全自行溶解,实现全通径井筒,是现代化清洁完井,实现油气井增产增效的最佳选择。
 

可溶压裂桥塞主要由全可溶金属材料和全可溶短胶桶两部分组合而成,可根据客户实际的施工井况来进行选择性定制,进而满足特定的地质条件和施工要求。
 

企业荣誉/企业资质


 

企业联系方式

电话: 0086 029 81161513/10/31

传真: 0086 29 81127932

邮箱: info@vigorpetroleum.com

网址: www.vigordrilling.com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中投国际B座2303室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