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措施挖潜增油显著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2-30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辽河油田公司沈阳采油厂通过加大措施挖潜力度,深入开展举升工艺优化和大型措施优选实施等,增油效果显著。今年前11个月,这个厂已经完成各类油井措施466井次,累计增油达到14.4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效率提高8.3%。   近年来...

    辽河油田公司沈阳采油厂通过加大措施挖潜力度,深入开展举升工艺优化和大型措施优选实施等,增油效果显著。今年前11个月,这个厂已经完成各类油井措施466井次,累计增油达到14.4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效率提高8.3%。

  近年来,沈阳采油厂面临措施潜力井逐年减少且效果逐年变差的困境。为缓解产量递减和新井稳产难度大的局面,这个厂不断加大措施潜力井的挖潜攻关力度,科学组织实施各类措施井的高效运行,确保措施效果最大化。

  点评:“挖”出金娃娃

  油气资源,不仅在地质家的脑海里,而且也在开发者的双手里。只有精细开发,深入挖潜,才能把埋藏在地宫深处的一个个金娃娃抱出来。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