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西沙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7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江苏西沙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14...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江苏西沙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1435,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CDSR是一家有着50多年橡胶软管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的公司,是国内首家成功开发符合OCIMF-1991标准的海上输油软管的公司,并于2004年获得国家专利,2007年,CDSR通过BV的产品认证,成为国内唯一获得该标准产品证书的公司。2014年,CDSR成为国内首家通过GMPHOM 2009海上输油软管认证的企业。2017年,CDSR被中海油授予“HYSY162平台最佳承包商”称号。
 


 

我们为海洋石油和天然气及海洋工业供应专业的流体工程软管产品,产品主要针对采用FPSO/FSO形式的海上项目,同样也可以满足固定采油平台、自升式钻井平台、单点浮筒系统、炼化工厂和码头的外输要求, 并提供FPSO尾输及单点系统外输管线等项目EPC总包以及软管和管线的概念研究、工程方案研究、管形选择、基本设计、详细设计、安装设计等服务。
 


 

为海上应用选择合适的船用软管对于安全、效率和环境至关重要,CDSR输油软管类型有漂浮输油软管、水下输油软管和悬链输油软管三种,在符合ISO 9001、ISO 45001和ISO 14001标准的体系下设计与制造的,完全符合GMPHOM 2009的要求,并通过BV和DNV等第三方认证。
 


 

CDSR与海外多个地区和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奉行“诚信立业、质量领先”的经营理念,秉承“国内争第一,国外创一流”的精神,将企业打造成专业特种橡胶产品的国际化公司。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开发区金陵西路222号

电话:0511-86238773

输油邮箱:sales@cdsr.cc

疏浚邮箱:info@cdsr.cc

公司官网:www.cdsr.cc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