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释放战略储备凸显供应短缺担忧 原油创两周来最高收盘价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11-10  来源:金融界  关注度:0]
摘要: 金融界网北京时间10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二上涨并创两周来的最高收盘价。一些分析师指出,有关美国可能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原油的传言,凸显了当前的原油供应短缺。 Velandera Energy Partners首席财务...

金融界网北京时间10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二上涨并创两周来的最高收盘价。一些分析师指出,有关美国可能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原油的传言,凸显了当前的原油供应短缺。


Velandera Energy Partners首席财务官Manish Raj表示,即使美国部分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充其量也只能是短期措施”,因为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出的任何库存,最终都必须得到补充。


他说,原油价格甚至可能因战略石油储备的释放而上涨,因为此举“将被视为一次绝望的尝试,它反倒凸显了石油的严重短缺。”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调了2021年美国普通零售汽油与美国基准原油价格预期,使油价进一步得到支撑。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22美元,涨幅2.7%,收于每桶84.15美元,创10月26日以来的最高近月合约收盘价。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