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19开展在即,组团参观享更多福利!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13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将带来先进的技术、装备与理念。与其坐在办公室里冥思苦想,你是否考虑花上一两天的时间,来今年的cippe石油展现...

3月27-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将带来先进的技术、装备与理念。与其坐在办公室里冥思苦想,你是否考虑花上一两天的时间,来今年的cippe石油展现场参观学习呢?
 

cippe作为石油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持续为石油行业内企业搭建高效的商贸平台。截止目前,已吸引众多大牌企业参展。
 


 

据介绍,今年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18个国际展团将再次亮相展会。其中国际展商包括雪佛龙、国民油井、卡麦隆、伊拉克巴士拉国际石油公司、米桑国际石油公司、卡特彼勒、MTU、艾默生、罗克韦尔、FORUM ENERGY 、E+H、康明斯、艾里逊变速箱、ARIEL、阿特拉斯科普柯、英格索兰、阿克苏诺贝尔涂料、海虹老人、伊顿电气、都福集团、豪氏威马、API、雅柯斯等国际知名企业将亮相展会。
 

国内知名展商包括,中国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宏华集团、杰瑞、科瑞、中曼石油、三一集团、盘锦石油装备、东营经济开发区、惠博普、杰利阳、安东石油、上海神开、铁虎石油、西部石油、东方先科、冠能固控、中油科昊、如石机械、正道能源、道森集团、天津立林、海洋王、华荣防爆等。
 


 

cippe绝对是你了解先进技术、掌握行业讯息、寻找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
 

可能有人会想:展会现场确实精彩,可过来参观太麻烦,进场又要排队,吃饭还要排队,累skr人好吗?!
 

那么,组团参观服务了解一下,只要满10人一同参观,即可享受以下服务!
 

去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总部在京公司及下属单位、辽河油田、延长油田、大港油田、冀东油田、华北油田、大庆油田、昆仑工程、寰球工程、京鼎工程、沃利帕森工程、京鼎工程、国家能源局、北京燃气集团、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军事新能源技术研究所、空军研究院航空兵研究所、海军研究院特种勤务研究所、中核地矿油气工程等等企业都组团来了,今年你可不要错过这样的福利哦!
 

cippe石油展组团参观尊享礼遇

1、免30元门票费用;
 

2、展前收到所有团队成员的观众胸卡,免去登记手续,直接入场参观;
 

3、每位团员可获赠尊享礼包一份(参观指南等);
 

4、团队组织者将额外获赠升级大礼一份;
 

5、VIP休息室享用免费咖啡、茶点;
 

6、组委会为参观团提供集体合影拍照服务;
 

7、提前告知参观、采购意向,协助约见相关展商;
 

组团要求

1、参观者必须是来自石油石化、海洋工程、管道、天然气等行业或相关应用领域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或采购人员。(注:设备公司仅提前邮寄参观证,不享受3、4、5项服务);
 

2、同一单位,20人及以上,并保证至少10人同时到场参观的观众。
 

咨询电话:010-58236597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