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美国石油高管预计 2018年油价将跌破每桶60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10-12  来源:中金网   关注度:0]
摘要: 这项调查基于对生产、运输和提炼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250名高管进行的调查,反映出去年许多受访者预测大宗商品价格将上涨,而资本支出预算将增长。 美国石油价格周三小幅下跌至每桶50.79美元。 今年,尤其在页岩油行业的管理人士看...
    这项调查基于对生产、运输和提炼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250名高管进行的调查,反映出去年许多受访者预测大宗商品价格将上涨,而资本支出预算将增长。

    美国石油价格周三小幅下跌至每桶50.79美元。

   今年,尤其在页岩油行业的管理人士看来,今年的情况更为严峻,因为高管们正专注于成本控制和回报,并基本上不再寻求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这种新的模式正在鼓励页岩油生产商对资本的最佳使用进行高管薪酬,这是一种旨在保持低成本的战略。

    “最重要的是,企业应该专注于成本纪律和运营效率,”德勤的能源解决方案中心主管安德鲁·斯劳特(AndrewSlaughter)表示。

   新的现实似乎已经开始了;等待价格大幅回升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半数受访高管表示,他们预计明年的资本支出将下降,近60%的受访者预计,美国各地的钻井平台数量将减少。

   页岩产业的生产需要持续的投资来跟上产量的下降。这些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将维持或将目前的生产水平维持到2018年,不过支出的下降可能会阻止美国产量的大幅增长,从而帮助解决全球供需失衡。

   这符合14个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ofthePetroleumExportingCountries,简称:欧佩克)的计划。该组织周三预计,2018年石油需求将增加,全球供应短缺。

   对于包括哈里伯顿(Halliburton)和贝克休斯(BakerHughes)在内的油田服务提供商来说,这是一个谨慎的迹象,因为德勤(Deloitte)调查的受访者中,大约有一半的人预计服务成本明年会下滑。更大的效率和新技术——长期被业内高管吹捧为低价格的灵丹妙药——被视为对成本的影响较小。

    高管们对天然气价格的悲观情绪不那么乐观,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天然气价格将在明年升至每百万英热单位3美元以上。周三,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1.5%,至2.93美元/每百万英热。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