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哈里伯顿二季度纯收益同比增加5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7-19 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7月18日休斯敦报道,世界第2大油田服务提供商哈里伯顿公司今天在这里说,由于较高的原油价格导致北美洲更多的资金投向勘探和生产,哈里伯顿公司第二季度的纯收益同比增加了54%。 总部设在休斯敦的哈里伯顿公司今天在...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7月18日休斯敦报道,世界第2大油田服务提供商哈里伯顿公司今天在这里说,由于较高的原油价格导致北美洲更多的资金投向勘探和生产,哈里伯顿公司第二季度的纯收益同比增加了54%。

    总部设在休斯敦的哈里伯顿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纯收益从去年同期的4.8亿美元或每股53美分提高到了7.39亿美元或每股80美分。如果不包括员工的离职费用,哈里伯顿公司第二季度每股股票的收益比美国彭博新闻社日前对35名业内分析师调查所得出的平均数要多7美分。
 
    哈里伯顿公司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加了35%,达到了59.4亿美元。
 
    美国油气公司预计今年将向美国国内的勘探和生产投资12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2%。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