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削减2012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2-13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2月13日讯 据挪威《上游在线》2月9日维也纳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2012天在其最新一期的月度报告中把其对2012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每天削减了12万桶,减少到了94万桶日。 月度报告说,欧元区债务危机以及高零售价...

    2月13日讯 据挪威《上游在线》2月9日维也纳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2012天在其最新一期的月度报告中把其对2012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每天削减了12万桶,减少到了94万桶/日。

    月度报告说,欧元区债务危机以及高零售价格是欧佩克削减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的两个重要因素。

    欧佩克在月度报告中说:“对美国经济以及欧盟债务问题的忧虑将对今后12个月世界石油需求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

    7日,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把其对2012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估计数提高了5万桶,达到了132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将在10日发表该署的预测报告,从而完成2012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的三重奏。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欧佩克 石油需求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