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ippe上海石化展倒计时8天丨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因何而来?这些亮点你该知道!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8-16  来源:振威展览  关注度:0]
摘要: 2016年 8月23-25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旨在推动石化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积极应对新形势下行业面临的挑战,促进和推动石油化工...

2016年 8月23-25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旨在推动石化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积极应对新形势下行业面临的挑战,促进和推动石油化工行业更好的健康发展。在举办前7届的基础上,2016cippe上海石化展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38000平方米,预计展会三天参观人数将达40000人次。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经历了“十一五”的异军突起,“十二五”的前快后缓的发展之后,“十三五”时期,石油化工的发展具备了哪些基础?该以怎样的速度、朝着哪个方向发展?当前又遭遇了哪些瓶颈?应该从哪些方面寻求突破?

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实力主办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全球最高级别展会。每年三月春季在北京、八月秋季在上海举行。主办单位振威展览集团始创于2000年,2015年11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4316),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展览公司,中国最早加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的成员之一,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依托上海自贸区优势明显

“十三五”“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环保新政”政策大力支持,引导产业发展方向,举办地上海是中国首个自贸区,“世界金融中心”发力高端制造产业,市场需求庞大,依托上海区域优势明显,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创新升级,长期利好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促石油化工行业春天到来。

汇集精英企业,展会实力超群

cippe是亚洲最大石化展,500多家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国际大品牌悉数登场。美国盖茨、德国凯驰、瑞昌石化、西安科迅、江苏武进、上海氟蒙、新铁虎、江苏爱索、卡玛克瑞斯、孚因流体动力、硕普流体、沈阳恒屹、上海艾络格、君宇科技、中钢耐火、浩雄科技、郑州中原、合隆防爆、惠斯通、安构阀门、澳太机械、天力发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展示其新产品、新技术。

高满意度带来高回头率

振威展览集团多年来造就了一支优秀卓越的精英展览团队,是中国第一家集展览会议、媒体资讯、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的精英们在展会前贴心服务、展会后联系密切,客户回头率高已成为不争事实,江苏武进、章丘锻压铸造与热处理行业协会5、无锡驰悦、瑞昌石化、郑州中原、西安科迅、山东胜利新大、河北新铁虎……已成为cippe长期友好合作伙伴,依然将在本届展会亮相。

全产业链齐亮相

与往届相比,本届cippe中下游参展企业比例升高,产业链更加全面丰富。不仅有传统石化行业巨头亮相,更有上海格拉曼、安徽成威消防科技、中航鹰、首控制造、上海鹤城高分子、升扬工业、森律工业、辽宁华孚、上海东振、沪东麦斯特、北方化工灌装设备等消防机器人、无人机、精细化工、环保和废水处理、储存罐等创新细分领域的知名企业亮相。

同期会议规格高

展会同期将举行2016石油化工绿色·智能·创新高峰论坛,由cippe上海石化展组委会、PROCESS《流程工业》、亚洲控制工程杂志、上海市石油学会联合主办。本届论坛将以“绿色·智能·创新”为主题,深入探讨石油化工行业“十三五”期间建设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支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便相互交流、切磋各自的研究成果,加强专业领域的交叉与融合,从而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此外,大会期间将有来自辽宁华孚环境工程、普利沃公司、上海存简流体技术等企业代表针对专业性技术在石油石化领域的应用进行专场讲座,为参会人员提供答疑解惑、结交合作伙伴、搭建共话行业发展最佳交流平台的机会。

精准邀约观众,无缝供需对接

cippe上海石化展已成功举办七届,具有庞大的数据库资源,60万条专业观众数据,精准邀约,确保双边交流质量。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0+观众在网上办理预登记。

展会期间,来自壳牌、埃克森美孚道达尔康菲石油、挪威石油公司、巴西石油公司、胜利石油、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上海寰球工程、渤海钻探、中海油服、海洋工程公司、齐鲁石化、海洋油气分公司、上海天然气处理厂、中船重工第七O四研究所、上海航天动力、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陶氏化学、上海赛科、汉邦(江阴)石化、韩国机械制造业协会等国内外企业协会将组团参观采购。

百家专业媒体聚焦cippe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日报、新华网、中石化报、石油商报、中国化工报、中国工业报、中国石油报、Upstream、中国船舶报、Energy Publication、中国化工学会、国际海工船舶网、上海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等国内外上百家权威、专业媒体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主流媒体定制宣传采访,报纸、杂志、电视、网络、新媒体多元化的报道方式,展前预热造势、展中热点资讯、展后深度专题报道全方位多轮次推广矩阵。

我国石油石化工业已进入转型发展期。按照战略规划,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业将坚持自主创新,向高端制造转型;推动低碳发展,向绿色制造转型;加速信息化建设,向现代服务制造转型。国内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国内巨大市场需求,将为石化行业上中下游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