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石化成品油首次“外嫁”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8-16  来源:中国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8月12日,辽河石化公司7000余吨汽柴油已运往锦州港,准备运往海外。这是辽河石化公司建厂以来首次出口成品油,实现了公司成品油开拓国际高端市场的突破。 今年年初以来,集团公司在确保国内成品油稳定供应的基础上,努力拓展成品油出口...

8月12日,辽河石化公司7000余吨汽柴油已运往锦州港,准备运往海外。这是辽河石化公司建厂以来首次出口成品油,实现了公司成品油开拓国际高端市场的突破。

今年年初以来,集团公司在确保国内成品油稳定供应的基础上,努力拓展成品油出口渠道,积极推进油品质量升级。这次成品油出口是辽河石化增加销售途径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沥青等其他石油产品出口打下基础。

为做好这次成品油出口工作,辽河石化营销调运部实行专人负责制,多次与东北销售公司、锦州港、海关等相关单位联系,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配置计划,积极调整调运方案,优化外运流程。在整个外运过程中,辽河石化营销调运部对槽车罐的清洗、计量、发运等进行不间断抽查,确保计量精准、质量达标。

这次成品油顺利出口,标志着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外销工作迈出坚实第一步。今后,辽河石化将根据国际市场需求,继续调整高附加值产品出口销售策略,不断扩大国际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