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排挤美国页岩油气厂商策略奏效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4-17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向国际市场廉价抛售原油以排挤美国页岩油气厂商的策略正在发挥作用,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得到加强。 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原油产量占...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向国际市场廉价抛售原油以排挤美国页岩油气厂商的策略正在发挥作用,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得到加强。
 
    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原油产量占全球三分之一,该组织预计2015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为2927万桶,较此前预期增长了8万桶。
 
    欧佩克表示:“受季节性需求增长以及炼油行业利润率上升的驱动,全球炼油厂正在提高产量,这有可能促使未来几个月国际原油需求上升。我们预期今年下半年美国原油产量将下降,炼油厂的需求增量将通过原油库存得到满足,缓解原油生产的紧张局面。”
 
    欧佩克认为,非石油输出国组织今年的日供应量为68万桶,较此前的85万桶有所下降。这反映出美国及其他非佩克成员国的原油预期产量将下降。美国的致密油和加拿大的含油砂产量将在钻机的数量下降之后放缓增速。
 
    同样,行业预测的月度报告也证实了欧佩克3月的石油生产量飙升,主要原因是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的石油产量增长,以及利比亚的石油生产得到部分恢复。
 
    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从1月的低位每桶50美元反弹,其16日的交易价格为每桶62.50美元。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黑石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芬克周四表示,从长远看来,油价将保持在60美元每桶到80美元每桶之间。在可预见的未来,石油的过度供给仍将持续。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