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从阿布扎比陆上油田撤离员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道琼斯1月17日消息,能源情报公司EI周五报告,埃克森美孚已经从阿布扎比陆上油田撤离了员工,因为公司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许可证协议已经在本月初到期。   EI表示,埃克森美孚的举动意味着与包括BP、壳牌和道...

  据道琼斯1月17日消息,能源情报公司(EI)周五报告,埃克森美孚已经从阿布扎比陆上油田撤离了员工,因为公司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许可证协议已经在本月初到期。

 

  EI表示,埃克森美孚的举动意味着与包括BP壳牌道达尔在内的其他同伴合作关系的结束。因为自从1月11日与阿布扎比长达75年的陆上油田许可证到期后,BP、壳牌和道达尔公司这些石油巨头的员工仍驻留在原地。

 

  阿布扎比当前正在选择新的国外合作伙伴来运营其陆上油田。

 

  据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和国际石油巨头的高管们表示,包括Partex在内的该许可证的所有国外合作伙伴已经被邀请竞标新的协议。

 

  阿布扎比还同意美国西方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日本Inpex、韩国国家石油公司、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意大利埃尼和俄国油参与此次竞标。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