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寻求从哈利伯顿获得200亿美元赔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1-05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挪威《上游在线》1月3日伦敦报道,欧洲第2大石油公司英国石油公司(BP)时下正在寻求从其承包商世界最大的油田服务提供商哈利伯顿公司获得200亿美元的与2010年墨西哥湾石油泄漏有关的费用和损失赔偿。 美国彭博新闻社援引美国新...

    据挪威《上游在线》1月3日伦敦报道,欧洲第2大石油公司英国石油公司(BP)时下正在寻求从其承包商世界最大的油田服务提供商哈利伯顿公司获得200亿美元的与2010年墨西哥湾石油泄漏有关的费用和损失赔偿。

    美国彭博新闻社援引美国新奥尔良联邦法院的律师Don Haycraft提交的一份文件内容报道说,BP要求哈利伯顿公司赔偿清理石油泄漏的费用、马孔多远景构造损失的利润以及所有与深水地平线钻机事故及随后发生的石油泄漏有关的费用和损失赔偿。

    英国石油公司的发言人和哈利伯顿公司的发言人均未能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