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因油田维护将削减二月原油供应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1月20日消息,有业内人士在周一透露,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已对至少两位买家透露,因为需要对一座大油田进行维护,该公司将减少2月份阿拉伯轻质原油供应。   两位知情人士称,这个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与欧佩克产油国...

  据路透社1月20日消息,有业内人士在周一透露,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已对至少两位买家透露,因为需要对一座大油田进行维护,该公司将减少2月份阿拉伯轻质原油供应。

 

  两位知情人士称,这个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与欧佩克产油国将在2月份对谢巴赫油田进行维护,持续时间为2个月。

 

  公司发言人表示,还不能对这一事件做出即刻评论。谢巴赫油田的产能是75万桶/天,并预计在2016年底至2017年初增加至100万桶/天。

 

  阿拉伯轻质原油供应量减少将提升其他中东与俄罗斯生产商三月装船的轻质原油溢价。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