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石化展即将开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8-19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将于2013年8月20日-22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是亚洲最大石化展会,展会总面积达到35000平米,参展企业将突破450家。 ...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将于2013年8月20日-22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是亚洲最大石化展会,展会总面积达到35000平米,参展企业将突破450家。

 

  cippe振威石油展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中国大陆第22个获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高品质展会,全球最大的石油装备展。8月20日,cippe将携十余年的品牌积累,再次登陆上海,为石化装备企业、石化装备配套生产等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知名展商参展,包括:杰瑞集团、四川宏华、西安科迅、上海神开、唐山冠能、山东骏马、航天石化、方正阀门、武汉欧瑞德、聊城国泰、南通金牛、沈阳鼓风集团、山东荣利、南方泵业、中圣、恒星、博太科、巴士德、马丁工程、司達行、哈利法克斯、MTU(A Tognum Group Brand)、康明斯、派洽、SDDA PTE LTD等。

 

  针对本届展会,组委会特邀请了诸多国内外专业参观、采购机构,如:壳牌、扬子石化—巴斯夫、福陆、现代工程、埃尼、劳氏船级社、道达尔、Oil and Gas Free Zone Authority、上海石化、高桥石化、青岛石化、扬子石化、仪征化纤、华谊集团、惠生工程、华陆工程、上海寰球工程、江苏管道储运公司、上海石油天然气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烟台万华、延长集团、宁波三菱化学、上海海洋石油局等将现场参观、洽谈。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石化设备物资采购论坛暨cippe采购圆桌会议”、“石油和化工企业节能减排技术研讨会”、“石油化工先进堵漏与带压密封技术科技沙龙”、“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洋工程技术装备论坛 ”等多场精彩主题活动, 为连续三天的展会增加了更多现场互动,让参会观众和展商通过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这个平台实现多赢的市场回报。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