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原油田进入乌干达市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2-27  来源:中国石化报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中原油田成功中标道达尔乌干达公司修井项目服务合同,乌干达成为中原油田又一个新开辟的海外市场。   乌干达位于苏丹南部,是集团公司及下属油田尚未进入的石油工程服务市场。中原油田以苏丹市场为依托...


 

  日前,中原油田成功中标道达尔乌干达公司修井项目服务合同,乌干达成为中原油田又一个新开辟的海外市场。

 

  乌干达位于苏丹南部,是集团公司及下属油田尚未进入的石油工程服务市场。中原油田以苏丹市场为依托,将乌干达作为海外重点开发的目标市场,多次派遣市场开发人员到乌干达进行市场调研,掌握了较为详细的乌干达石油工程服务市场信息,并与道达尔、中海油等油企进行了密切联络和沟通。

 

  不久前,道达尔邀请中原油田参与其在乌干达一台修井机服务项目的投标。经研究,中原油田决定使用一台650HP修井机参与该项目投标,经过仔细研究招标要求和现场设备检验等,最终道达尔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原油田。

 

  中原油田这次顺利开辟的乌干达市场,将与苏丹和中非市场形成连片效应。这也是中原油田在也门、尼日利亚和毛里塔尼亚市场之后,与道达尔再次合作。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