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成为安东石油少数股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7-09  来源:网易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集团)宣布,国际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Schlumberger 已购入423,361,944股安东石油股份,占集团已发行股份约20.10%。 安东石油主席罗林表示:安东石油欢迎斯伦贝谢成为少数股东,这...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集团)宣布,国际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Schlumberger) 已购入423,361,944股安东石油股份,占集团已发行股份约20.10%。

    安东石油主席罗林表示:“安东石油欢迎斯伦贝谢成为少数股东,这标志着国际油田服务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安东石油的认可。这种合作将给中国的油田技术服务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推动中国本土油田技术的进步,将最终有利于我们的客户,安东石油希望这次斯伦贝谢的入股将得到各方的理解和支持。”

    安东石油强调,斯伦贝谢作为少数股东,不会参与日常经营,也不会影响安东石油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集团今后仍然保持独立运作,继续按照本身的战略路径和经营策略发展其业务。安东石油早于2010年已跟斯伦贝谢签署过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双方在钻井液固井服务方面的合作。

    斯伦贝谢2011年营业收入为395.4亿美元,其股份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伦敦和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3337)为油田技术服务供应商,为油公司的油气田开发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服务,包括油气田开发技术服务和管材服务两大产业。集团的技术服务涵盖油气田开发全过程的各个阶段,包括钻井、完井、井下及采油。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主要陆上油气盆地设有多个办事处以及现场作业基地。集团国际总部设在迪拜,于中东、中亚、非洲和美洲建立广泛的网络。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