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钻探通过挪威船级社认证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1-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长城钻探钻井一公司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董旭霞)1月12日,在壳牌组织的第二方审核中,长城钻探工程公司拿出两个颇具含金量的HSE认证证书――挪威船级社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 20...

长城钻探

长城钻探钻井一公司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董旭霞)1月12日,在壳牌组织的第二方审核中,长城钻探工程公司拿出两个颇具含金量的HSE认证证书――挪威船级社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

2011年12月19日,挪威船级社正式向长城钻探颁发ISO14001和OHSAS18001认证证书。

在国际项目运作中,HSE管理水平和业绩是衡量公司HSE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标准之一。长城钻探2009年作为集团公司与杜邦公司合作试点单位之一,通过咨询合作,引进杜邦公司先进理念和管理方法,将重组前4家单位的HSE体系进行融合,建立起支持国际化运作的HSE管理体系。

在消化和吸收各家优秀HSE文化基础上,长城钻探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将中国石油传统的岗位责任制与国际合作形成的“有感领导、直线责任、属地管理”的安全理念相结合,形成具有长城钻探特色的HSE文化。

3年多来,长城钻探多次通过壳牌、BP道达尔等知名公司的资格审查,品牌含金量不断提高。长城钻探在壳牌全球钻井承包商排名由第26位上升至第5位,获得壳牌“全球钻井承包商最快进步奖”。长城钻探被阿曼(壳牌)国家石油公司誉为“真正有能力的国际钻井承包商”。2011年12月,长城钻探又获得壳牌颁发的“卓越贡献奖”。

2010年11月,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管理水平,长城钻探主动邀请挪威船级社,对总部机关、国内二级单位和海外项目部、作业区进行审核认证,范围涵盖公司所有业务。

长城钻探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积极融入国际化HSE管理体系。围绕挪威船级社初访时提出的指导意见,长城钻探开展了细致的梳理工作,调整了与国际化HSE体系不适应的内容。针对部分业务HSE职责不清等问题,进行一对一辅导,完善HSE管理体系。长城钻探结合海外项目所在国实际,落实当地语种的管理文件和作业文件,推动HSE体系文件国际化进程。目前,长城钻探已建成覆盖所有业务的统一、规范、简明和可操作的HSE体系。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