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3-19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明细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36...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明细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3650-1,欢迎莅临参观交流。
 

企业简介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由无锡市安达防爆电机厂和江苏安达防爆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组建而成,从1985年起开始生产防爆电机,是首批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防爆电机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高低压防爆电动机和防爆电动葫芦,是中国防爆电机科研生产基地之一,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能力。先后参与国家国际行业标准107项。具有1000万千瓦防爆电动机和3000台防爆电动葫芦的生产能力,注册商标为“锡安达”。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煤炭、冶金、水利、电力、粮食、军工等领域。
 

经过多年的拼搏努力,公司已成为全国同行业的佼佼者,产品广泛应用于茂名石化、镇海炼化、扬子石化、大庆石化、燕山石化、金山石化、高桥石化、独山子石化、济南石化、天津石化、湛江东兴石化、湛江大榭石化、齐鲁石化、惠州炼化、乌鲁木齐石化、福建炼化、沧州石化、塔河炼化、海南炼化、中科炼化、扬州石化、广州石化、长城能源、克拉玛依石化、兰州石化、四川石化、长岭石化、荆门石化、武汉石化、金陵石化、清江石化、辽阳石化、大庆油田胜利油田长庆油田大港油田、中原油田、辽河油田、江苏油田、吐哈油田、西北油田、西南油气田、西北钻探、仪征化纤、淮南矿务局、大屯煤电集团、丰城矿务局、平顶山矿务局、开滦矿务局、兖州矿务局、徐州矿务局、阳泉矿务局、大同矿务局和汾西矿务局等石化、石油、煤炭行业的重大工程项目中。优质安全,成熟的生产、施工和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更为锡安达赢得了一大批优质的合作伙伴。
 

荣誉证书


 

主营产品


 

企业联系方式

欢迎3月25号-27号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号:E3650-1

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春惠路528号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