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系统解决方案专家——锐研液压科技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9  来源:HEI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锐研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

锐研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4365

公司简介


 

锐研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液压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具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与制造能力;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2009年在上海成立制造工厂,用于设计、生产液压系统,同年北京公司成立,服务北方地区用户,2019年在安徽投资成立研发及生产基地,厂区占地20亩,主要用于研发、设计、制造液压系统、油缸、阀块等产品。
 

公司自成立之初,卓越的品质便是我们一直不懈的追求,得益于大量的应用实践及与其它国际同行的深度合作,使各种非标设计成为常态,在与用户的精诚合作过程中,不断创新产品技术、优化设计方案,建立新的应用标准。在保持品质的同时,我们亦将环保意识纳入设计理念,创造出更加高效节能的产品,同时也是我们一起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专业的团队是专业服务的保障,贴心的服务始终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合作过程,我们不仅仅是销售产品,让用户具有完美的合作体验更是我们一贯的宗旨!
 

在能源领域,我们的产品也已广泛使用,如撬装式加氢设备用防爆液压系统、风电变桨液压控制系统、锂电加工设备液压控制系统、石油钻井液压控制系统及阀组,海上钻井平台顶驱液压控制阀组等,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洽谈!
 

产品图片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