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绿色生态—萱柯氢能科技即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9  来源:HEI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萱柯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

萱柯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亮相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时间:2024年3月25日-2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4770

萱柯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作为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萱柯氢能是一家以氢燃料电池车用零部件为核心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良,质量过硬的产品。拥有专业的研发实验室及研发团队;完善的生产线,产品验证体系及多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所涉及的产品包括,燃料电池离子交换树脂过滤器、燃料电池专用防冻液、低压大功率水泵、化学空气过滤器、空气流量计、膨胀水箱、非金属管路、电子 节温器(三通阀)、增湿器、尾排消音器、进气歧管、颗粒过滤器等产品;致力于氢能源燃料电池系统零部件研发生产,提供流体控制和降低电导率治理方案。
 


 

萱柯氢能同时也是戴纳林大中华区总代理、北京萱柯九昕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指定经销商,所销售的戴纳林LC系列燃料电池专用防冻液、戴纳林IC系列离子交换树脂过滤器在国内燃料电池市场受到广泛认可。
 

母公司, 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着重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生产进气系统总成、空气滤清器、柴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排放处理系统、滚塑产品、传感器、纳米滤材等,是国内外六十多家汽车主机厂和工程机械制造商的配套供货商。公司坐落在素有“中国武松文化之乡”美誉的河北省清河县,公司注册资金1个亿,截至2021年3月份分布在全国各地20个生产基地的总人数达1800人,2022年销售额达到16亿以上。集团现有30个生产基地遍布于全国30个城市。
 

产品介绍

产品1 离子交换树脂过滤器:
 

含有耐高温混床高容量吸附树脂,其离子去除能力强、高容量、耐高温、混床结构,耐腐蚀等特性为系统提供长效安全的绝缘保护,多种接头尺寸选择,并可以接受定制,且有水箱集成方案;适用于电子冷却、电池系统冷却、低电导率的冷却系统、低电导率传热流体、燃料电池系统冷却系统等多个领域。
 


 

产品2 燃料电池专用防冻液:
 

含有非离子型抑制剂的高纯度乙二醇基传热流体,长效稳定电导率可以为系统提供保护,具有有色防冻液、低电导率、低冰点、高沸点、保护双极板、冷却系统无腐蚀、成本低等特点,提高稳定性,延长系统寿命;适用于PEM燃料电池、医疗器械冷却系统、电子元器件冷却、电厂冷却系统、便携式燃料电池系统冷却、电脑热管理系统、其他非离子环境冷却系统等多个领域。同时也是戴纳林大中华区总代理。
 


 

产品3 阴极空气滤清器:
 

主要核心成分有改性活性炭,进行对应酸性或者碱性气体的吸附功能,达到了有害气体吸附和粉尘过滤的完美平衡;360度活动支架和不同进气方向选择,便捷的安装于保养,可以匹配绝大多数的车型;可根据需求定制开发,也可以储备电站,具有1100余中空滤壳体选择,针对于从10KW-300KW不等,可以配套客户提供壳体的选择方案,并可以根据客户的壳体解决滤芯方案,还可以配套做测试验证,其中包括流阻、压损、包括硫化物、氮化物、氨气等等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