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能源出海 振威会展携手腓特烈斯哈芬展览公司在德举办展览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8  来源:振威国际会展集团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2月26日下午,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与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公司(Messe Friedrichshafen GmbH)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共同主办2025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展览会达成共识。振威会展集团总裁陈华明、腓特烈斯...

2024年2月26日下午,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与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公司(Messe Friedrichshafen GmbH)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共同主办2025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展览会达成共识。振威会展集团总裁陈华明、腓特烈斯哈芬展览公司董事会成员Ludwig Meier先生现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就两家公司未来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华明总裁提出,在过去的2023年,新能源车和出海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两大亮点。全年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突破3000万辆,汽车出口迈向500万辆大关。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58.7万辆和949.5万辆,产销量连续9年居全球首位。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市场和生产基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然成为领跑者。


腓特烈斯港具有打造国际性专业新能源展会的强大优势。其所在巴登-符腾堡州的经济以制造工业为主,特别是汽车制造业,奔驰、保时捷、博世、奥迪等国际知名公司的总部或工厂落户于该州首府“汽车摇篮”斯图加特。巴登-符腾堡州经济实力和竞争力在德国排名第二,是欧洲经济最强和竞争力最强的地区之一。另外,腓特烈斯港每年举办众多享誉国际的专业展会,例如德国腓特烈港AERO通用航空展、户外博览会、欧洲自行车展、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国际塑料加工专业博览会等。


此次振威会展携手腓特烈斯哈芬展览公司联合举办2025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展览会是双方展览资源、品牌优势、地缘优势的强强联合。Ludwig Meier先生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携手振威会展开启全新的、创新业务合作之旅。两家公司在会展行业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结合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必然能打造出满足两地市场需求、桥接中德乃至中欧新能源行业的精彩展会。



近年来,德国在欧盟框架内大力推进能源及产业绿色转型。《欧洲绿色协定》要求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前,新能源汽车已占欧洲新车销售量的20%。中德两国都是全球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拥有相互补充的优势和需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


振威会展早在2016年就已开始布局新能源产业。目前,旗下品牌展会已覆盖新能源全产业链,涵盖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新能源充电设施、电池及充电桩、电力及储能、光伏风电水电、氢能等细分领域。2024年预计新能源展览面积总计将达20万平方米。振威会展向“新”启航,多年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成都、西安、新疆等多地举办了新能源垂直领域展会。



2025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展览会将于2025年5月16-18日在腓特烈斯哈芬展览中心举办,以 “ 绿色创新, 智领未来”为主题。展品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及技术、汽车部件及系统、汽车配件及改装、修理及保养等。目前已邀约150多家来自德国、奥地利、瑞士的汽车经销商与会。另外,本次展会将与2025年经典和复古汽车贸易展(Klassikwelt Bodensee)同期举办。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展会,该展2024年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商,展示面积共计8.5万平方米。相信将为2025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展览会的合作铺垫良好办展基础。使2025年中国新能源产业展览会成为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国际平台,力争为展商搭建“品牌宣传、贸易促进和技术交流”的高质量会展平台。


振威会展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积极布局境外展会,2024年还将在越南、俄罗斯、墨西哥等多地筹备装备制造与新能源产业展会。截至目前,振威会展旗下2024年亚洲工业与能源装备制造(越南)博览会、2024年俄罗斯国际工业与能源装备制造博览会已被国内多地政府列入境外展览重点支持目录。中国-墨西哥新能源汽车技术及供应链展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



全球市场需要中国企业的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持续为世界提供机遇。会展是经济产业的链接器,也是产业进步的助推器。振威会展立足全球经济发展大格局,始终以为企业构建高质量展示平台为己任,持续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展现大国品牌风采,帮助企业共同见证新趋势,谱写新篇章!


相关数据部分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搜狐网、世纪新能源网。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