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说愿与沙特协调稳定石油价格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国际能源网获悉,伊拉克总理苏达尼2月14日表示,伊拉克愿与沙特阿拉伯加强协调合作,稳定全球石油市场价格。 伊拉克总理媒体办公室2月14日发表声明说,苏达尼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会见到访的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时强调...

国际能源网获悉,伊拉克总理苏达尼2月14日表示,伊拉克愿与沙特阿拉伯加强协调合作,稳定全球石油市场价格。


伊拉克总理媒体办公室2月14日发表声明说,苏达尼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会见到访的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时强调,应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框架内协调各方立场,调节能源市场和石油价格,这对于维护地区和全球能源市场的稳定和保障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的利益至关重要。


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沙特愿继续加强与伊拉克在各个领域的双边合作和伙伴关系。


伊拉克亦位于波斯湾沿岸地区,但海岸线只有六十千米,尽管如此,伊拉克幅员面积43.83万平方千米,石油储量依旧非常丰富。根据估算,伊拉克目前已探明的石油储量多达1450亿桶,占全球石油总储备的8.4%。


伊拉克生产的石油主要用于出口,2022年石油生产量为455万桶每天,排名全球第六。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