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普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02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5日-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苏州普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石油装备、阀门、管汇等密封方案和新型高性能...

3月25日-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苏州普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石油装备、阀门、管汇等密封方案和新型高性能密封材料、产品重磅亮相展会,展位号:W1237,欢迎业界人士莅临企业站台参观交流。
 

产业推介

1. 凡尔胶皮及应用

凡尔胶皮做为压裂车、固井水泥车、柱塞泵、泥浆泵石油设备的一种必要的易损件,其产品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拉伸强度和撕裂强度高;
 

抗挤压及压缩永久变形性能好;
 

具有良好的静态和动态密封性能;
 

回弹性好 ,磨擦系数低 ,温度适应范围广 ,不仅耐水 、 耐油性能优良 ,还有耐酸碱特性;
 


 

2. 高性能盘根产品及应用

盘根(编制盘根)(packing)也叫密封填料,通常由较柔软的线状物编织而成,通常截面积是正方形或长方形、圆形的条状物填充在密封腔体内,从而实现密封。可用于沸水、高温、高压蒸汽、换热介质、油类、酸、碱、氢气、氨、有机溶剂、碳氢化合物、低温液体等介质。
 

PULIM为客户提供各种盘根:
 


 

3. 弹簧蓄能密封圈及应用

弹簧蓄能密封圈是由工程聚合物高分子材料夹套和高性能不锈钢弹簧组合成的密封圈。夹套起密封作用,弹簧提供蓄能力和初始密封力。蓄能封的夹套原料多采用高分子材料,如PTFE、改性PTFE、PEEK、UPE、PI等,弹簧材料多采用Elgiloy、Inconel、17-7H、哈氏合金等,优异的材料配合合理的设计决定了弹簧蓄能密封圈的高寿命、摩擦力小、密封性能优秀、修正轴跳、耐腐蚀、耐高低温、耐高压等特性。
 

3.1. 球阀应用(6A、6D)
 

-196℃、-253℃、-272℃对于阀门来说是比较苛刻的应用工况,弹簧蓄能密封圈是能够满足超低温工况的密封形式之一,改性PTFE在超低温工况下仍能够保持良好的密封性能。其主要应用在阀杆密封、阀座密封以及中腔法兰密封,多采用螺旋型带状弹簧(H型弹簧)。
 


 

图 超低温球阀 图 弹簧蓄能封在球阀中的应用
 

3.2 闸阀应用(6A、6D)
 

由于PTFE、PEEK、UPE材料均具有自润滑性能,配合耐磨填充材料,非常适用于动密封工况,用这些材料制作的弹簧蓄能密封圈夹套能够适应高达20m/s的线速度。
 

V型和U型弹簧具有弹力适中、高压缩量特性,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密封圈的过盈量,对于夹套的微量磨损起到补偿作用;同时,由于密封圈的过盈量增大,可以修正部分轴跳。
 

V、U型弹簧蓄能密封圈提供的初始密封力比较小,密封夹套材料又自带润滑性能,所以此类密封圈的启动力非常小,是相比传统密封启动力的1/3以下。
 


 

3.3 调节阀应用(6D)
 

弹簧蓄能密封圈的选材和结构设计能够适应各种腐蚀性介质、空气、水、蒸汽、泥浆、油品等介质,能够适用温度范围为-253℃~+350℃,完全能够匹配调节阀的多变工况,而且能够更好的保证阀门的密封性能、密封寿命以及提供更小的密封摩擦力。
 


 

图 弹簧蓄能密封圈在闸阀中的应用
 

3.4 压裂柱塞泵应用
 

弹簧蓄能密封圈形式多样化,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设计不同的结构形式和组合形式,对于高压压裂柱塞泵来说,可以采用多唇V型组合密封,既能承受高压,也可以实现高性能动态密封,最高压力可以达到210Mpa以上。
 


 

4、注塑液压密封圈及应用


 

5. 车削密封筒料

5.1 聚氨酯(Polyurethanes)
 

聚氨酯在当今的密封技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们在全球密封市场上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主要用作活塞和活塞杆密封(Y形圈)、防尘圈和组合密封的主密封元件。
 

普力密封技术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广泛的聚氨酯化合物 我们的制造技术保证在聚合过程中开发出优异的物理性能,从而获得优异的材料质量。
 

PLMPUR (tp) I PLMPUR-H (tp) I PLMPUR-SL
 

PLMPUR-LT I PLMPUR-X (TP) I PLMPUR-XH(TP)
 

PLMPUR-XSL (TP) I PLMPUR-G (CPU)
 


 

5.2 聚四氟乙烯(PTFE)
 

聚四氟乙烯俗称铁氟龙,是一种以四氟乙烯作为单体聚合制得的高分子聚合物,化学式为(C2F4)n,耐热、耐寒性优良,常规PTFE可在-180~260ºC长期使用,改性PTFE可以在-253℃下保持良好的物理性能。这种材料具有抗酸抗碱、抗各种有机溶剂的特点,几乎不溶于所有的溶剂。同时,聚四氟乙烯具有耐高温的特点,它的摩擦系数极低,所以可作润滑作用之余,亦成为了易清洁水管内层的理想涂料。
 

PULIM拥有完全自主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先进的PTFE筒料、棒料生产线,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PTFE、改性PTFE、填充PTFE筒料和棒料。
 


 

5.3 橡胶
 

5.3.1 丁腈橡胶(NBR)是一类丙烯腈和丁二烯构成的合成橡胶共聚物。虽然丁腈橡胶的物理和化学性质取决于腈的聚合物组成,但这种橡胶通常耐油、燃料和其他化学品。
 

PLMRUBBER-N85
 


 

PLMRUBBER-N85 是一种基于丁腈橡胶的弹性体,可用于U 型密封件、填料、特殊密封件和各种部件。这种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矿物油、润滑脂和 HFA、HFB 及 HFC 压力液体性能。然而,该材料不耐乙二醇基础液体、HFD 液体芳香烃溶剂 (例如苯)、酷、酮和胺或浓酸和碱。
 

丁腈橡胶一词代表丙烯腈丁二烯橡胶(NBR)。这种材料有良好的工程属性,是一般用途的密封唇材料。这种用丙烯腈和丁二烯生产的共聚物能够很好的耐受下列介质:
 

大多数矿物油和矿物油基的油脂
 

汽油、柴油和轻质燃料油等普通燃料
 

动植物油和脂肪,以及热水
 

丁腈橡胶还容许密封唇短时间干运行。丁腈橡胶的允许工作度范围是 -40℃ 到 +100°C(-40 到 +210F)。短时间内能承受可高达 120℃ (250F) 的温度
 


 

5.32 FKM
 

FKM(ISO称之为FPM)是基于氟橡胶的弹性体,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耐候性和抗许多其他化学品性能。
 

PLMRUBBER-F85 是基于氟橡胶(FPM,FKM)的弹性体,可用于U 型密封件、唇式密封件、填料、防尘密封件和特殊密封件。其优异的性能包括高耐热性、臭氧、许多化学物质,且可以全天候防护。PLMRUBBER-F85 与含硫的矿物油和润滑脂、HFD 液压油(几乎所有磷酸和氯化类)、原油和酸性气体兼容PLMRUBBER-F85 不能而受无水氨、胺、酮类、醋类、热水和低分子量有机酸。
 

5.3.3 HNBR
 

氢化丁腈橡胶是饱和的丙烯腈和丁二烯共聚物,适用于脂肪族烃类、矿物油等应用场合。其物理和化学性质取决于聚合物的组成。
 

PLMRUBBER-HN85 是一种饱和或气化丁腈橡胶(H-NBR),适合应用在高温脂肪烃中,如丙烷或丁烷、矿物油、润滑脂以及磺化原油。此外,它还可用于许多稀释的酸、碱、盐溶液和乙二醇-水混合物中。PLMRUBBER-HN85 与燃料不兼容,燃料中含有大量的芳香烃(高级混合汽油)、汽油(汽油/醇混合物)、酮、、醚和三氯乙烯和四氯乙烯等氯代烃。
 

5.3.4 聚甲醛
 

聚甲醛 (POM)也被称为聚缩醛或聚甲醛,是具有高刚性、低摩擦和优良的尺寸稳定性的工程热塑材料。
 

PLMTAL-1是一种半结晶聚甲醛(POM),用于抗挤压环、导环、刮削器和精密机削部件,带较小的公差。PLMTAL-1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吸水率低、耐化学性好,是最重要的热塑性工程塑料之一。PLMTAL-1可用于矿物油、水性防火液压油(HFA、HFB和HFC液体)中。必须考虑到可有限的耐酸和碱直接接触的化学性。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