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日初升 塑造未来 广州东塑石油钻采专用设备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4-02-02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广州东塑石油钻采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广州东塑石油钻采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3118,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广大基业,坚如磐石,东日初升,塑造未来。四十载春华秋实,四十载披荆斩棘,原广东省广州石油机械厂厚积薄发,经国家有关部门核准,于2011年5月,正式更名为广州东塑石油钻采专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早的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专业生产厂家之一,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企业就致力于开发、设计、研制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和气动试压台等石油天然气勘探钻井安全设备和高压检测设备和专用备件。拥有专业从事产品技术研发、设计、分析的工程技术人员30名,拥有良好的元件、整机检验设备和经验丰富的质检人员,拥有CNC数控加工中心、高精密度磨床、数控车床、气体保护焊等精良专业加工设备300多台套、具有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装配车间。已经为全国各大油田及勘探钻井公司生产提供7000多台套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产品还源源不断出口到美国、中东、中亚、南美、俄罗斯等世界主要油气国家和地区。
 

科技创新,百舸争流,科学转型,和谐发展。
 

企业在蓝海战略的指引下,不仅加大对主导产品防喷器控制装置和高压检测装置的创新研发和技术升级的投入,使国内首创和国际先进的产品层出不穷,企业跻身行业创新发展的领军阵容。
 

1、水基溶液防喷器控制装置


 

2、DQST系列电气动试压装置


 

电动泵排量大、气动泵压力高,混合搭配综合性优异。
 

具有手动试压、自动试压及自动判断试压是否合格和超压报警的功能。
 

该系统自动控制部分可采用PAC控制器或PLC和触摸电脑,性能稳定、运行高效。
 

软件系统界面友好,使用方便。
 

配备了微机工作台及打印机,可直接打印A4纸张报表;
 

可在厂内使用,也可作为车载试压装置在野外使用。
 

3、移动试压车


 

4、石油井控装备数字化远程监督预报管理系统


 

设备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优势!
 

1、随时随地了解设备状况
 

2、特殊情况远程控制与管理设备
 

3、轻松查询与管理设备档案与信息
 

4、数据追溯不再是难题
 

5、全方面的设备故障预警,并配备故障知识库解决设备的疑难杂症
 

6、各类知识库支持,保证工作安全高效
 


5、电控触摸屏式节流管汇控制箱


 

2024年3月25-27日

东塑石油邀您共聚cippe2024

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展位

交流洽谈,成交!

展位号:E3118

邀您共聚cippe2024


联系我们:

广州东塑石油钻采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84737193
 

技术支持:020-34832727
 

售后服务:020-34876392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