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钻探昆山公司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3-08-0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段素华 付菲菲)笔者近日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长城钻探昆山公司近期成功入选国家级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段素华 付菲菲)笔者近日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长城钻探昆山公司近期成功入选国家级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昆山公司产品涉及油井压裂、民用日化、造纸、印染、建筑等多个行业,与中海油、欧莱雅、雅芳、狮王、3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有合作,市场遍布国内各油气田、中东部主要省份和欧洲、美洲、亚太等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选的必要指标。自去年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来,昆山公司全力以赴推进生产经营工作,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达12%。同时,围绕主导产品展开核心技术攻关,加大软硬件科技研发力度,持续提升公司技术创新水平和发展后劲,为此次顺利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夯实了基础。


 

本次获评将为昆山公司争取到财政专项资金、税收优惠、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支持、市场开拓扶持、融资增信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昆山公司进一步深挖技术潜能、布局多元市场、引领行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