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海外自营加油站首家汽车穿梭餐厅开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12-2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12月7日,中国石油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有限公司(简称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公司)投资运营的SINOOIL公司阿拉木图分公司2号加油站汽车穿梭餐厅正式开业。这是该公司与美资餐饮运营商里海国际餐饮公司在哈国联手合作的第一店,也是中国石油海...

12月7日,中国石油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有限公司(简称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公司)投资运营的SINOOIL公司阿拉木图分公司2号加油站汽车穿梭餐厅正式开业。这是该公司与美资餐饮运营商里海国际餐饮公司在哈国联手合作的第一店,也是中国石油海外自营加油站首家开业的汽车穿梭餐厅,探索打造海外加油站跨界合作的新样板。


SINOOIL公司由中国石油阿克纠宾油气股份公司、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公司和哈方伙伴合资成立,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公司负责运营,目前是哈萨克斯坦第二大成品油零售商。2号加油站位于阿拉木图市中心主干道阿拜大街,是SINOOIL公司的万吨级旗舰站,曾被评为“中亚地区最优加油站”。


为更好地满足阿拉木图市民多场景消费需求、提升顾客体验,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公司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与里海国际餐饮公司强强联合,开设了此家以经营美式汉堡为主的汽车穿梭餐厅,兼顾汽车穿梭订餐和外卖送餐业务,内部还设有25个堂食座位,极大方便了顾客用餐。


近年来,国际事业哈萨克斯坦公司立足能源供给,多元化服务社会民众,全力保障当地社会生产和日常民用油品供应,并提供汽车养护、代收公共服务费用等服务,受到当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