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部分加油站何时恢复运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2-23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呼和浩特市很多读者向本报反映:中石油的好几个加油站这几个月一直在装修,我们加油都要到很远的地方,非常不方便。   记者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进行走访,发现从5月份就开始装修的加油站有3个,分别是兴安南路上的大台站、景观大道上的...

    近日,呼和浩特市很多读者向本报反映:“中石油的好几个加油站这几个月一直在装修,我们加油都要到很远的地方,非常不方便。”

  记者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进行走访,发现从5月份就开始装修的加油站有3个,分别是兴安南路上的大台站、景观大道上的19站、209国道上的昭君站。此外,还有内蒙古人民医院北墙外的加油站也停止使用了。

  对此,记者昨日来到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进行采访。加油站管理科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从5、6月份就按照国家标准和安监局、消防部门的要求,对大台站、19站和昭君站进行设备升级改造。目前,大台站的改造已经完成,并且在11月底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大台站实行自助模式,顾客加油全部自助刷卡进行,人工服务也转为主要对顾客加油卡储值和自助操作的指导,并且升级成了一站式服务,加油站现在新增加了洗车和便利店等服务设施,安全系数也提高了。至于19站和昭君站也会很快投入使用的。”加油站管理科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从前年开始,中国石油公司就在对呼和浩特市范围内的加油站进行改造,基本上每个加油站都安装了防爆组合系统,大大增加了加油站的安全性。

  对于内蒙古人民医院北墙外的加油站,加油站管理科的相关负责人说:“那个加油站已经被市政府规划重新使用了,新地址还在审批,所以我们的牌子还在那里。”对于世纪四路的加油站不能刷IC卡的情况,这位负责人说:“那个加油站以前是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的,后来不允许他们开了,我们就以控股的形式经营,由于系统跟我们公司系统无法对接,所以不能刷卡。其他的加油站都能正常刷卡。”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中石油 加油站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