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公司72万吨油品送田间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石宝岩 通讯员胡永鑫)现在是秋收的关键期,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做好保供配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11月14日,运输公司新疆配送公司喀什配送中心主任苗建在例会上说。    10月份开始,新疆...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石宝岩 通讯员胡永鑫)“现在是秋收的关键期,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做好保供配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11月14日,运输公司新疆配送公司喀什配送中心主任苗建在例会上说。


  

10月份开始,新疆进入棉花大规模采收季,大型机械忙碌在天山南北的棉田之中。由于采棉机用油具有周期短、加油点散等特点,为此,该公司提前制订资源保供方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快马加鞭保供油品,全力保障棉农秋收用油。


  

为使棉花“颗粒归仓”,该公司优化油品配送路径,合理安排配送梯次和时间,确保加油站油品供应“零脱销、零断档”。该公司联合加油站开通24小时送油热线,组织小型流动加油车成立“秋收”送油服务小分队,确保油品第一时间送到田间。


  

该公司还联合新疆销售各地州公司在农业用油集中地区开辟“农民、农机加油绿色通道”,将流动加油车固定在田间地头,减少群众去加油站排队加油的时间。


  

各配送中心为农机提供24小时服务,在保证农业机械随到随加油的同时,积极开展小额配送业务,为农民抢种提供更多便利。“中国石油把油送到田间地头,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我们不用再跑很远的地方去加油,能集中精力、安心播种小麦了。”种植冬小麦农户高兴地说。


  

当前,该公司持续围绕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推进年终收尾工作,从上到下掀起了向全年目标任务冲刺的热潮。干部员工克服疫情影响,加强值班值守,全力统筹油品配送各环节工作,为保障疫情之下全疆民生用油贡献石油运输力量。


  

9月15日至11月14日秋收保供期间,该公司612辆油罐车累计运行1.67万车次,配送油品72.13万吨,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