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征集令|cippe2021上海石化展组团参观尊享礼遇,你确定不来看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07-22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上海石化展)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组委会针对展会板块细分行业,分别组建了化工、炼化、安全防护、防爆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上海石化展)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组委会针对展会板块细分行业,分别组建了化工、炼化、安全防护、防爆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流体机械、工程机械等板块共120个群,精准采购商人数达到3.5万人。
 

知名企业齐聚 展品优中选优

cippe上海石化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石化技术装备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齐聚现场,其中包括BOSH、安泰环境、苏尔寿、德维透平、长春融成智能、巨能机械(中国)、德安环保、杭州碱泵、凯凡石化、上海检测所、上电法兰、安邦电气、伊瑞斯阀门、纽帕得机械、锡安达防爆、巴赫阀门、杰斯瑞特安全科技等。cippe上海石化展注重推动我国石化领域的技术革新,在展览展示方面,将全面展示石化技术装备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为行业企业、全国买家呈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行业盛会。
 

数十家知名企业已报名组团观展

截止目前,组委会已收到近50家知名企业组团参观的申请,包括巴斯夫、万华化学、中化蓝天、中化(舟山)兴海建设有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分公司、胜利油田、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高桥石化、燕山石化、镇海炼化、扬子石化、中石化炼化工程、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中石油炼油与化工分公司、上海寰球工程公司、辽阳石化、恒力石化、宁波巨化、鲁西化工、正和集团、华谊集团、三友化工······
 

距离组团报名截止仅剩 1个月


 

欲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欢迎来电咨询(010-56176941)。提前组团的团长及团员都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哦!还等什么?赶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们来组团参观吧!2021年8月25-27日,cippe2021上海石化展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不见不散!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