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艾达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展cippe2021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04-07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6月8-1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湖北艾达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E3馆-E3345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交流、洽谈...

6月8-1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湖北艾达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E3馆-E3345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交流、洽谈。
 


 

湖北艾达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制造与贸易相结合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营油田固压设备、钻修设备、各类柱塞泵总成及相关总成零部件的制造;提供各类油田设备的维修服务以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艾达石油于2016年正式成立,注册地址位于美丽的江汉平原湖北省荆州市。公司秉承以过硬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为广大客户做好后勤工作。艾达石油的几位创始人有着丰富的油田设备服务经验、配套件产品配套经验、丰富的外贸进出口经验以及强大的油田技术平台支持,愿意与大家共同探讨及交流,为做一名最好的油田服务供应商而不懈努力。
 

经过近两年努力和奋斗,艾达石油目前已经合作的油田有长庆油田、延长油田、克拉玛依油田、青海油田、大庆油田以及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国家和地区等,且目前已经和国内知名油田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和持续订单,所供应的产品均受到广泛好评。
 


 

湖北艾达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去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6月8-10日,欢迎您莅临企业展台(E3馆-E3345)参观交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