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云海标准件有限公司参展2021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1-04-06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6月8-1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宝鸡市云海标准件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E3馆-E3913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交流、洽谈。 ...

6月8-1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宝鸡市云海标准件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E3馆-E3913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交流、洽谈。
 


 

宝鸡市云海标准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主要生产高强度非标准紧固件、美制标准件、石油紧固件、铁路紧固件、核电紧固件、钛标准件以及各种非标准件等产品。该公司年产各类非标准紧固件700吨,产值1200万到1500万,公司成立30年来产品除在陕西省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外,产品还远销甘肃、四川、江苏、山东、天津、湖北等地,间接远销墨西哥、委内瑞拉、加拿大、俄罗斯等国。
 


 

宝鸡市云海标准件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国际采标认证(ANSIB1.1)和国内的产品认证证书,是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学会紧固件会员单位,中国通用机械零部件工业协会荣誉理事会员,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拥有5项专利。
 


 

石油泥浆泵专用液压拔阀器

该公司研发了石油泥浆泵专用液压拔阀器,并申请了专利,专利号:201320693257.0,该新产品投入市场后,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按国家专利制造的弹簧垫圈自动成型机更是国内首创,效率超过国外同类机床。机床配置了微电脑调频器,可随意调整工作转速,运转平稳可靠,操作简便,现以批量生产改进后的第三代产品—冲切式弹簧垫圈自动机,更具有产品质量增加工作效率,环保节能无污染的优点,销量非常好,亦深受好评。
 


 

其他产品


 

6月8-10日,欢迎您莅临该公司展台(E3馆-E3913)交流洽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