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2021年全球第一个世界级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展就在3月北京如期举办!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12-14  来源:振威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  关注度:0]
摘要: 全球第一个举办的世界级石油天然气展 2021年3月30日-4月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北京石油展)将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这是...


 

全球第一个举办的世界级石油天然气展
 

2021年3月30日-4月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北京石油展)将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这是2021年全球第 一个举办的世界级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展!欢迎全球业内人士前来参观!
 


 

前方高能!!!

2021年美国石油展OTC推迟至21年8月,具体举办日期尚未确定。
 

2021年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目前推迟至4月26日,能否如期举行?未知!
 

2021年中东阿布扎比石油天然气展最新消息是21年11月8日-11日举办!
 


 

全球油气每年新增一百亿桶将成常态化

根据国际能源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的最新油气勘探分析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常规油气发现量超过80亿桶,预计年底将突破100亿桶,这仅是常规油气的勘探发现量。今年截至10月份, 共有73个新发现被公布,其中36个在陆上,37个在海上。俄罗斯以15.1亿桶油当量位居发现量榜首,苏里南以13.9亿桶油当量位居第二,阿联酋以11亿桶油当量紧随其后。
 


 

天然气能源势头依然迅猛

在已探明储量中,天然气约占46%,即37.5亿桶油当量,而石油储量为43.1亿桶油当量。上述数据可以看出,石油与天然气作为能源的发现量与贡献量逐渐趋于平衡。随着全球掀起的清洁能 源热潮,天然气能源将更受世界欢迎,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如中国和印度!中国与印度在今年全球疫情情况下依然表现出天然气进口与消费增长的势头!
 



 

Rystad Energy公司预测,在未来几年,全球年均发现量可能会达到100亿桶油当量将成为新常态。这一趋势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油气公司正在精简其投资组合和勘探战略,对于远景区 的审查将比以往更加仔细,从而减少钻探的油气井数量。其次,出于财务和环境方面的原因,企业将不愿在更易造成环境问题的前沿地区钻探高风险油气井。
 

打造全球天然气行业平台

北京天然气展覆盖天然气行业全产业链,凭借主办方“振威展览集团”丰富的国内及国际油气行业资源,以及多年来对展会的深耕细作,结合同期北京石油展cippe的行业资源, 已经吸引了65个国家1800家参展商、超过120000人次的观众到场,展出面积突破90000万平米,被誉为全球油气行业的风向标!
 


 

2021年,北京国际天然气展会规模会进一步扩充,增加页岩气致密气煤层气技术装备展示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号召,推进了我国的清洁能源发展。为保障企业参展效果,组委会将 同期举办多场丰富的会议与活动,如天然气产业论坛,油气开采技术交流会、采购商对接会、使馆油气项目推介会等等。同时,组委会保证,在开展期间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展会万无一失。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