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能源与您相约2020上海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8-18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第十二届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将亮相本...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第十二届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现场,展位号E1903,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
 

优秀企业推荐

企业名称丨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码丨E1903

主营业务丨天然气液化装置、节能环保设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

关于我们

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天然气液化装置、节能环保设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 业。
 

公司是安徽省“三重一创”重大新建项目承载主体,长期致力于能源领域的发展与建设,持续向客户提供创新、可靠、安全、环保的产品与服务一体 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成功研发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型撬装式天然气液化装备,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得到院士专家组高度认可,整体技术居国际先进水平。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积淀,公司现已成为同行业的标杆与翘楚。科研团队先后荣获“安徽省高层次人才科技团队”、“合肥市庐州产业创新团队 ”、“高新区江淮硅谷产业创新团队”等荣誉称号。公司专家先后荣获“安徽省特支计划专家”、“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 才”、“合肥市百人计划专家”、“庐州英才”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先后荣获“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 安徽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五个一百”装备产品目录”等荣誉。
 


 

小型撬装式天然气液化装备

小型撬装式天然气液化装备是主要用于回收石油、煤矿开采时燃烧掉或排空的伴生气、煤层气直接生产LNG,适用于边际小气田、页岩气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开采 ,同时适用于城市燃气调峰及沼气液化处理的相关场景。
 


 

该装备的推广与应用对于积极推动能源装备国产化,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优化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环境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设备


 

发明专利


 

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参展2020年第十二届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903展位向您展示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型撬装式天然气液化装备,万豪能源诚挚地邀请您来感受体验高端制造业 发展前沿技术及最新成果。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城无会展无商机已成为业界普遍共识。展会作为重要的展览展示、贸易合作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扩大交易最有效的保障,是企业发 展壮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刚需平台。
 

欢迎国内外企业参展、参观2020振威上海石化展。我们将始终以“促进企业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竭力打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保 障展会实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