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美国将储备7500万桶石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4-22  来源:海外网  关注度:0]
摘要: 在石油供应空前过剩的情况下,油价跌至历史新低。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了此前的承诺,即购买多达7500万桶石油,以完全填补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当天的白宫新冠肺炎工作组新闻发布会...

在石油供应空前过剩的情况下,油价跌至历史新低。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了此前的承诺,即购买多达7500万桶石油,以完全填补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当天的白宫新冠肺炎工作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能源部的紧急石油供应将被填满。“我们正在填满美国国家石油储备。我们希望增加7500万桶的石油储备。”特朗普称,将借此机会,让国家石油储备达到顶峰。“这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首次达到峰值。”特朗普表示,油价下跌是“短期的紧缩”,主要是一种金融现象,“很多人被发现”做空。他还指出,在市场供过于求的情况下,他将考虑停止从沙特阿拉伯向美国输送石油。
 

战略石油储备是在1973年至1974年的石油危机后建立的,当时阿拉伯产油国试图通过大幅提高石油价格来惩罚西方对以色列的支持。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地下储油罐网络能够储存大约7.97亿桶原油。美国能源部正在将其战略石油储备中约7700万桶的可用空间中的一部分租赁给美国的石油公司,以帮助他们应对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国内能源需求锐减而造成的商业储存空间不足的问题。
 

特朗普在3月13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时,宣布要把储备“填满”的打算。然而,由于国会议员没有在国家经济刺激法案中为购买石油提供资金,美国能源部放弃了购买3000万桶石油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另一项明确向该计划提供30亿美元资金的法案被提出,但没有取得进展。
 

报道称,此举正值油价处于历史低位之际,因石油生产商的库存空间已经用完。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estTexasIntermediate)5月期货周一(4月20日)暴跌,跌至每桶负13.10美元,此前曾触及每桶负40.32美元的低点。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